综合新闻

意大利葡萄酒专家访问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24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4年12月17日,意大利葡萄酒专家大秦马里奥(Marzio DAL CIN) 先生和米莱西乔维尼(Giovanni Pietro Milesi)先生访问了齐鲁工业大学,为生物工程学院广大师生作了“Profile of Italy Wine Industry History, Present Situation意大利葡萄酒发展历史、现状与未来”与“China and Italy Closer than they appear中-意两国源远流长”学术报告,介绍了意大利葡萄酒对世界的贡献及葡萄酒技术的发展,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聂聪博士主持了报告会,老师同学们与意大利葡萄酒专家进行了广泛讨论。

  

   大秦马里奥先生       米莱西乔维尼先生

    大秦马里奥先生为生物化工专业博士,现任吉尔多大秦公司(DAL CIN GILDO SPA)首席执行官,意大利葡萄酒酿酒设备及辅料协会会长,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协会理事会成员,意大利中小企业质量控制委员会主任,米兰法庭化学技术专家,意大利伦巴第大区职业化学师。米莱西乔维尼先生现任米兰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米兰青年企业家协会董事会成员,化学工业集团副会长。报告会后,刘新利教授就单位之间科研合作及葡萄酒实践教学等问题同意大利专家进行了交流,大秦马里奥先生对生物工程学院葡萄酒实习实训生产线的建设给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