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文学社诗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5-01-05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11月7日,由轻工学部团总支主办,野草文学社承办的“诗以道志,歌以和声”校园诗歌朗诵比赛在食工楼B409隆重举行。轻工学部团委吕磊老师、山东中医药大学文学社社长、山东女子学院文学社社长、山东交通学院文学社社长担任了此次活动的嘉宾。
    此次比赛分为三大组,每组中有四位选手,每组表演结束伴随着古筝、长笛的声音让我们等待选手的成绩。《祖国,我的祖国》、《致橡树》、《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等诗歌,此起彼伏,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带领我们走进现代文学,走进作者们那细腻的生活。经过激烈的角逐四名选手脱颖而出,摘得最后的桂冠。最后由长清大学城各个文学社社长、轻工学部主席团、吕磊老师依次为他们颁奖,音乐诗友会在大家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每个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了对信念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追梦的方向。同时本次音乐诗友会也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展现新华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丰富了生物工程学院同学们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