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食品90级校友返校举行纪念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1-09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4年10月18日,发酵90、食品90级本科三个班70多名校友返回母校,在图书馆五楼举行纪念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部分领导及专业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发酵90-1班周东群校友主持。
  
    轻工学部周韶华副部长对校友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他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轻工学部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交流合作,互惠共赢;任课老师魏述众、王秀道、尹卓容、封守业等老教授从不同角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对人生、对事业、对生活、对健康的理解和感悟,鼓励校友们身心兼修,家庭与事业兼顾;班主任王永国、于明梓老师畅谈了大学四年与校友们在一起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并给校友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为感谢母校培养之恩,校友们以此次聚会为契机,倡议成立“九零奖学金”,并由发酵90-2班刘新利校友宣读了有关倡议和章程,食品90的王莹、发酵90的王青山等校友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校友们一致认为要常怀感恩之心、让齐鲁工业大学的优良传统世代相传。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满怀着对母校的浓情和热爱齐聚一堂,回忆当年求学时的趣事,畅谈各自取得的成果,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互相鼓励进取、互相祝福拥有健康幸福的人生。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参观了轻工学部的部分专业实验室、酒博物馆和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