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5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6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部署,我校将于2015年3月21日举办山东省2015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专场暨齐鲁工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到来,并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齐鲁工业大学位于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中心位置,该园区现入住高校已达十所,2015届毕业生近四万人,包括专科、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次,毕业生所学专业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毕业生数量多、质量高、专业覆盖全,是贵单位集中招聘英才的理想之地。
    齐鲁工业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是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重点单位、拥有山东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高校。建校60多年来,学校已发展成为拥有67个本科专业、64个硕士点,涵盖工、理、文、经、管、法、艺等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工业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600余人,2015届毕业生共7000余人,生源分布在全国25个省市,具体生源信息可参考《齐鲁工业大学2015校园招聘服务指南》。
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承办单位:齐鲁工业大学
    三、举办地点: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校本部)
    四、举办时间: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
    五、会议流程:09:00-12:00用人单位、毕业生双选
                  13:00-17:00用人单位宣讲、面试、笔试
    六、会议服务:每个展位提供展桌一张,椅子两把,海报一张,免费提供两份午餐,免费提供面试场地。
    七、会    费:本次就业市场不收取摊位费、会务费。
    八、参会人员: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各高校毕业生。
    九、乘车路线: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乘坐“济长2路”巴士或K302路,济南火车站换乘“火车站---大学科技园”专线车,以上公交车均到齐鲁工业大学站下车即可。济南西站(高铁站)乘坐K156路到火车站下车再换乘“火车站---大学科技园”专线车,到齐鲁工业大学站下车。自驾车:由G3京台高速(原京福高速)长清大学科技园出口(崮山收费站)下,沿大学路向西2000米左右即到(路北有标识),或由济南市长清区市区出发沿大学路向东2000米左右即到。
    十、住宿地点:济南名仕学府大酒店(我校东临约500米,济南市大学科技园紫薇路中段,电话 0531-87237888)。
    十一、详细信息请查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
齐鲁工业大学http://www.qlu.edu.cn
齐鲁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http://career.qlu.edu.cn

    十二、请决定参加的用人单位3月19日前将报名回执单传真至0531—89631038或89631678,并将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简章、报名回执单等电子版材料发邮件至89631038@163.com,我们将于3月20日在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公布展位具体安排。未能提供营业执照等资质材料的用人单位不予安排,敬请谅解。

 

 

      http://www.qlu.edu.cn/s/21/t/202/f4/ba/info626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