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课堂使用新型蓝牙无线麦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7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本学期上课开始使用此类蓝牙无线麦克,请老师们相互转告,查看此使用说明:

 

         1、蓝牙无线麦克领取地点:1#公教楼(阶梯)、2#公教楼在门口大厅物业值班员处领取,机电楼、轻化楼、食工楼在B座大厅物业值班员处领取。(部分教室未安装无线麦克设备)

 

         2、蓝牙无线麦克使用方法:打开麦克时距离多媒体讲台1-3米内、蓝牙无线麦克的蓝牙标志不停闪烁,这是在自动搜索主机信号进行对频,对频成功停止闪烁,即可正常使用。

 

         3、蓝牙无线麦克成本较高,请老师爱惜使用,避免摔坏和人为损坏,不用时请关闭电源。

 

         4、使用完毕后请老师交还给物业值班员处,不要带走,以免影响其他老师上课。

 

         5、遇到处理不了的问题或设备发生故障,请及时拨打电话89631345,校内短号62309 (机电楼电话:89631603 校内短号62308)。

 

            或跟多媒体管理员联系,地点:2#公公教楼204,机电楼C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