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西密歇根大学“2+2”双学位本科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5-03-24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齐鲁工业大学与美国西密歇根大学(West Michigan University)于2014年10月17日正式签订“2+2”双学位合作项目协议,在学分互认、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一、项目介绍


    该合作协议规定双方院校在“2+2”合作模式下,展开学生课程共享、学分互认及学术交流等合作。

    该项目学生可以前2年在齐鲁工业大学学习,后2年选择以转学分的形式转学至西密歇根大学学习。顺利修完本科所需学分后,学生可以获得齐鲁工业大学及西密根大学的本科学位

    本项目适合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酿酒工程专业1-2年级本科生申请。

    学生申请要求:

        1、专业课平均分:75分以上

        2、语言申请要求:IELTS 6.5,或TOEFL 80

    留学费用(一年)预估:

        1、学费约$27,000

        2、生活费约$12,600

        3、其他费用约$950

          共计 约$40,550,折合人民币约25万元左右 

      备选专业 :

             http://www.wmich.edu/academics/undergraduate  

二、学校介绍


    西密歇根大学成立于1903年,是密歇根州第三大公立大学,是一所以学生为中心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学校提供245年学术学位,其中有142年本科学位,72个硕士学位,1个专家学位和30个博士学位。大多数课程由学校的870位全职教授讲授,其中有很多是知名的研究学者和艺术家。


    西密歇根大学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在前100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同时也荣获美国最有名望的学术荣誉协会PhiBetaKappa的奖章,被选为全美91个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


    西密歇根大学是密歇根州各大学中最经济实惠的学校之一。国际学生有资格获得包括助学金、奖学金、研究经费、助教奖学金和助学贷款等各类经济援助。其中Diether H. Hae-nicke奖学金是在择优选择的基础上,专为希望在西密歇根大学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经济援助,额度在$4000-$16000之间。


    西密歇根大学的工程学院是通过ABET(工程认证委员会)认证的,在全美300个工程学院中排名第19。学校拥有美国中西部地区一流的设施,被卡内基高等教育机构分类列入全美207个主要研究大学之一。


    西密歇根大学地理位置优越,大学所在的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市,既靠近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和美国汽车工业中心底特律,又具有“美国小城市”的文化特色。

 

 

    http://www.wmich.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