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与应用”专业升本或转升硕士项目(澳大利亚)

发布时间:2015-03-24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澳大利亚相关院校对接,“生物技术与应用”专科专业的学生可以根据以下办法程序,申请到澳大利亚直接读本科或硕士课程,专升硕入读的程序一般是先有半年到1年的硕士预科或者研究生证书过度+1到2年的硕士课程,专升硕的学生发的毕业证书是和本升硕的学生一样的正规的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DEGREE),是带有防伪标识的纸质毕业证。
一、 申请条件
1、 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与应用”专科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2、 修满全部学分,达到齐鲁工业大学各项毕业要求;
3、 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英语雅思达到6.5分;
4、 家庭经济条件能支持到澳大利亚攻读硕士学位的各项费用。

 

二、 攻读本科课程  :适合学生大一或大二在读学生

 

纽卡索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1) 工程学(化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Engineering(Chemical)
http://www.newcastle.edu.au/degrees/bachelor-of-engineering-chemical/handbook
(2) 药学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Pharmacy (Honours)  
http://www.newcastle.edu.au/degrees/bachelor-of-pharmacy/why-study-with-us

(3) 工程学(环境学士学位)Bachelor of Engineering(Environmental)
http://www.newcastle.edu.au/research-and-innovation/global-leadership/our-researchers

(4) 工程学(计算机学士学位)Bachelor of Engineering(Honours)(Computer)
  http://www.newcastle.edu.au/degrees/bachelor-of-engineering-honours-computer/why-study-with-us
拓展阅读:http://www.newcastle.edu.au/degrees

三.攻读硕士课程:  适合大三在读或大专毕业
先申请入读1学期即半年的研究生证书课程衔接1.5-2年的硕士课程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1) 商务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1.5年)
(2) 市场学硕士Master of Marketing(1.5年)
(3) 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1.5年)

 

四、 费用

学费:29800澳元/年(约15万人民币)
生活费:约14000澳元/年(约7万人民币)

五、 申请程序
1.提交大学在读成绩或者大学完整成绩单(中英文)
2.提交大学在读证明或者毕业证(中英文)
3.雅思成绩6.5(如果达不到6.5学校可配语言,参加学校内部考试不用考雅思)

六、 院校介绍

1、 纽卡索大学(英文名称: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简称UoN)
    学校主页  http://www.newcastle.edu.au
    该校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纽卡素境内,距离悉尼北部约150公里处,是澳洲的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965年,目前在校学生约3万人。
作为澳大利亚的著名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澳)在教育的研究方面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她也是国际上公认的“由问题指导学习”的学习方法的先驱。学校的注重问题解决式的教学方法,学术讨论都可以在学校的网站上见到。学校十分注重海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国际学生办公室定期邀请国际学生参加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的学生会每两周组织各类活动,在每年的国际学生文化节,你可以领略到世界各国的风情。
    历年来纽卡斯尔大学的科研资金排名始终处于澳大利亚前十名,也是国际公认的优秀科研中心。纽卡斯尔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学校图书馆中的藏书多达100多万册,来自各国的报纸期刊多达上千种,有5种中文报纸。同时,还提供录像室、微缩影片室、光视盘室等免费服务。运动设施包括攀岩、游泳、网球、篮球等各类室内外活动。同时,校园内的商店、银行、书店、邮局、医院、餐厅、咖啡厅等设施应有尽有,为学生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2、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学校主页http://www.deakin.edu.au
    该校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大学。该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课程,专业训练及工业员工培训,共有七万多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二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是澳大利亚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迪肯大学共有五个校区,有两大校区在墨尔本:Melbourne Campus at Burwood、Melbourne Campus at Toorak,另外两个校区在维多利亚州第二大城市基朗:Geelong Campus at Waurn Ponds、Geelong Waterfront Campus,还有一个校区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瓦南波:Warrnambool Campus。

注:以上大学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

(参见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news/1/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