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泛环渤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术交流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2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泛环渤海地区(七省二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术交流会旨在促进本地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发展与进步,提高会员的学术水平,搭建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泛环渤海地区(七省二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术交流会分别在山东省泰安市、陕西省太原市、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和河北省保定市成功举办。在理事会和秘书长联席会议上决定,2015年学术交流会议由辽宁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承办,并确定中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辽宁省丹东市作为会议举办地点。本次会议将围绕医学、药学、生态、环境、农学、生命科学等与人类健康和安全密切相关领域的学术前沿和技术进展展开交流与研讨。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本领域热点和前沿问题作综述和专题报告,以促进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动学科的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人类健康与安全”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5年8月(会程两天,具体日期待定)

2.地点:辽宁省丹东市(酒店待定)

三、会议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北京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天津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河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山西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辽宁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黑龙江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山东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2.承办单位

辽宁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四、会议日程安排(初步)

        1.报到时间:一天, 20:00-21:00点召开泛环渤海地区(七省二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2.学术会议时间:两天

第一天:

上午:泛环渤海地区(七省二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术交流会开幕式及合影留念

      邀请院士以及有关领域专家作大会报告

下午:专题报告

第二天:

上午:专题报告

下午:青年学者论坛

 闭幕式

五、论文摘要要求

1.征文范围: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相关领域研究,必须尚未公开发表。

2.征文要求:本届会议仅提供电子论文集,故可以提供全文。包括论文及综述两种类型,具体格式请按照《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投稿要求撰写,页面设置:A4,上下左右页边距均为 62.5px。

3. 本届会议采用电子投稿方式,电子文稿统一用PDF格式。所有来稿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并附作者联系方式。

        4.征稿截止日期:2015年6月20日,稿件经评审后收录于论文集。

征文请以PDF格式, E-mail方式发送至:lnshxu2015@126.com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

张景海:13840186899    Email:  lnshxu2015@126.com

张  嵘:13898861990    Email:  lnshxu2015@126.com

2.联系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邮

编110016。

七、特别说明

1.青年学者论坛的报告人要求年龄35岁及以下。

2.为保证学术交流会议的内容,请各省市学会推荐会议学术报告人,每省市请推

荐专题报告人2人、青年学者论坛报告人2人。


                        泛环渤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2015年度学术交流会议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