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龄宝生物股份公司来校洽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8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近日,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发展、技术研发、人力资源及生产管理等部门的多位高管在监事会主席王乃强带领下到齐鲁工业大学进行了参观访问,从多个角度探讨了今后深入合作的课题。

 

 

    保龄宝生物股份公司是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企业,是我国功能糖领域的首家上市公司。先后承担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攻关课题,低聚糖、高果糖、糖醇、膳食纤维等多糖类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人类健康、环境 生态、动物营养等领域。

 

 

    2013年,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在校园内联合共建了营养健康研究所,放眼全球汇集人才和科技信息;2014年,齐鲁工业大学协助公司承担的功能糖(醇)清洁生产与节能减排新技术开发项目获得国家资助。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和梦想,是成就一切事业和未来的基础。保龄宝公司从技术到创新再到创新体系,从产品开发到方案专家再到标准制定者,从输出产品到输出服务再到输出生活方式,从企业自身成长到外部生态优化再到引领产业升级,从创造经济价值到勇担环境责任、社会责任, 一直致力于为耕者谋利,让食者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