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发布时间:2015-05-28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5月25日,生物工程学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字(2015)6号)以及学校2015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安排,组织成立了本教学单位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小组,对杨焕新、吕磊的教育教学能力进行了测试面试,两位试讲者非常重视此次面试,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在试讲中对所教学科的基本知识和内容把握到位,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采用案例分析等方法进行了讲解,展现出专业知识面以及对专业教学工作的热情。


 

    各位测试评议组的成员分别对试讲者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做出评定,并针对每个教师的情况对重点、难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及其板书设计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传授了许多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