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制药工程协会 (ISPE)招募学生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19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国际制药工程协会 (ISPE) 主要为制药行业的科研及制药专家提供服务,是全球领先的非营利组织,ISPE聚集了90多个国家的科研及制药专家,并为他们建立关系网,提供教育及行业规范信息。ISPE的会员横跨各个领域:有制药业、生物科技行业和医学设备公司的专家,设备和服务供应商,行业规范权威人士,学术界人员及学生等,ISPE致力于引领全球医药技术及制程的改变和革新。

    ISPE中国办公室于2008年4月成立,致力于为中国会员及制药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本地化的服务。迄今为止,ISPE在中国已经拥有了近1200名会员,会员来自国际和国内大中型制药企业、制药行业服务商和供应商、学术界和政府。

    我校生物工程学院与ISPE中国办公室商定,拟成立“ISPE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分会,请研究生及本科生同学们根据如下链接中的介绍,了解协会概况并积极报名参会。

    想报名的同学请详细填写报名表,把电子版表格发送至 qlgdswgc@126.com

     

    ISPE student chapter introduction_201508.pdf

    ISPE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