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

发布时间:2016-04-10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卡洛斯教授本科毕业于古巴中央大学,博士毕业于匈牙利科学院(格德勒大学),是农业生物技术领域著名教授,曾担任联合国食品与农业组织(FAO)顾问十二年,负责生物技术国际项目的协调。卡洛斯教授曾任古巴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CIGB)的副主任,担任古巴农业生物领域国家项目首席专家15年。

    作为古巴农业生物领域国家项目首席专家和联合国食品与农业组织顾问,他对农业生物技术在发展中国家的应用有深入的研究,包括基因组学、生物制品、分子诊断、动物克隆、重组疫苗等方面的研究和开发工作。

    卡洛斯教授的研究领域涵盖农业生物技术的多个阶段,从政策制定到科学研究、中试生产、放大生产、风险评估和生物安全措施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卡洛斯教授还担任墨西哥尤卡坦科学研究中心(CICY)的总顾问。

    卡洛斯教授于2016年3月受聘于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