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泛环渤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4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由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参与主办的2016年度“泛环渤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学术交流会”,定于2016814-16日在固安召开,附件为会议详细通知。


    泛环渤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术交流会是由山东学会发起、环渤海地区七省二市共同主办,并成功举办5届,已成为国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学术盛会。2016年学术交流会议由北京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承办,并确定在历史悠久、有“天子脚下”之称、“京南明珠”美誉的固安作为本届会议的举办地点。


    本次会议将围绕精准医疗、基因科技、前沿组学研究等推动实现“健康中国”伟大目标的学术前沿和技术进展展开交流与研讨。届时将邀请政界人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就本领域热点和前沿问题作综述和专题报告,以促进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动学科的发展。


    泛环渤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16年学术交流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