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11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4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2016)(第11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定于2016年11月11—13日在合肥举行,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论坛自2006年创办以来,得到了广大高校和各位老师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热情期待您参加本届论坛和为论坛提出意见建议,欢迎您提交论文、申请报告,也欢迎推荐报告人选。

    为提高效率,本届论坛提供了提前汇款的会务费缴纳方式,请参会代表尽量通过汇款交会务费,具体请见附件通知。

    《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6年6—11月联合举办的“2016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将于本届论坛期间公布评比结果,对获奖选手予以表彰。赛事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鉴于部分老师提出9月开学季工作繁忙、希望利用国庆假期进一步修改提高等,现将截止时间推迟到2016年10月10日。


    附件:

    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2016)通知.pdf

      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2016)参会回执.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