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新与创业人才培养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4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双创成果、提供平台促进创业创新要素聚集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务院2015930日发文,每年10月份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双创活动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国科协举办。

20161012日至18日为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主题是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主会场将设在创新氛围浓厚、市场主体活跃的深圳。全国各省举办相关活动,为创业者们搭建集中展示平台。

山东省发改委联合省科协等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决定精神,按照国家发改委与中国科协要求,与“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同步举办了山东省“双创活动周”。齐鲁工业大学联合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济南海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双创周”的部分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以及系列创新创业讲座。2016年10月17日集中活动安排如下:

一、生物技术领域创新应用成果展示

时间:上午900至下午5点;地点:齐鲁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一层

二、大学生创业成果及技术产品展示

时间:上午900至下午5点;地点:齐鲁工业大学 创业学院二层

三、创新与创业人才培养讲座

时间:下午2点至下午4点;地点:齐鲁工业大学 创业学院三层会议室

四、校企人才合作培养模式及方法交流

时间:下午4点至下午5点;地点:齐鲁工业大学 创业学院三层会议室

山东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分会场,本次活动以“创新创业引领,产业优化提升”为主题,目的就是围绕国家战略主线,紧密结合山东实际,更好地在全社会倡导创业创新理念、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并以此为引领,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此次在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的活动必将为实现上述目标起到推动作用,欢迎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