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精酿啤酒市场策略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8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该课程是波特兰大学商学院数字课程的现场版讲座,该课程旨在带给学生最实用、及时以及精准的商业智慧,从而实现最大限度的理论知识在实际企业运营及客户咨询中的运用。该课程可从理论与实战中指导从业人员并帮助企业家们盈利。

    模块1:战略

    职业经理人在21世纪中所要面对诸多的挑战,如;市场环境的极速变化,全球化进程,新科技的不断涌现以及消费者口味的不断变化。这一现象在精酿行业尤为突出。战略板块主要专注于价值链、产业推动力、收益来源、资源战略、产业联合与分割、评估策略以及品牌与社区关系。

    模块2:营销情报

    营销情报板块提供了一个解决问题的研究方法来诠释量化信息和定性信息可以如果帮助决策的制定。通过一系列有关市场竞争导向的战略与战术的介绍,学生们将学会设定战略目标,选择与评估数据来源,阐述、分析以及展示研究结果从而更好地执行品牌定价,产品设计,市场定位以及推广策略。

    模块3:战略运营及控制

    这一板块主要针对把商业模式思维和战略运营及控制的理念结合在一起。在保证专业和创造自由的情况下,参与者需要学会如果缩减并专注于关键目标和程序上的管控。还需学会设定标准,以及生成控制体系来维系这些标准。整个板块主要针对精酿啤酒、蒸馏酒以及其他饮料类行业。


    主讲人:

    Samuel S. Holloway 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精酿啤酒的商业模式,在众多商业期刊上发表文章。(Samuel S. Holloway博士简介.pdf

    他来自波特兰大学(University of Portland),波特兰大学成立于1901年,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美国俄勒冈州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仅次于西雅图的第二大城市。波特兰大学(UP)是一所四年制院校,以优质的教育、出色的教师和非凡的价值为荣。该大学2016 福布斯美国顶尖大学排名第182名, U.S.News美国研究生在职MBA专业排名第97名。


    时间:2016年10月19日,上午9:30-11:00

    地点:齐鲁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三层会议室


    微报名链接:

      http://msg.weixiao.qq.com/t/76e3b38dc5a89969fb171c85d7733d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