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6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122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食工楼B206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部党委委员、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新利出席,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静老师对本支部一年来“两学一做”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整改及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刘新利院长、兰文军副院长各自结合分管的工作内容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就自身的理论学习、业务钻研、廉政建设、服务水平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同志认真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明确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党支部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新利院长在会上对党支部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融洽,大家都畅所欲言,通过交流谈心提升了工作意识、水平和能力。他希望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推进创新,在加强理论学习研究的过程中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果。

此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充实,准备充分,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张静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