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参加第五届先进体外诊​断行业峰会

发布时间:2017-03-06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7216日,第五届先进体外诊断行业峰会在苏州开幕。本次大会设置主会场、分子诊断专场、POCT专场,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的领导、国内外龙头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和国内三甲医院的临床检验医生,讨论政策法规、市场分析、技术、产品、临床应用、投融资、分子诊断POCT等诸多方面的话题,探讨如何打造专精特新的IVD产业链。会议由雅培诊断中国区研发总监殷鹏先生主持,来自江苏省局认证审评中心器械科\国家认监委注册审核员马建民以“二类体外诊断试剂产品注册中易误解的内容”为主题作了报告。兰文军副院长带领张静博士、胡岳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国内众多体外诊断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在体外诊断领域取得不俗成就的企业代表。与会者围绕体外诊断新趋势、新技术、新应用以及法规解读,紧随IVD行业发展的发展趋势,聚焦国内外市场前景广阔的化学发光、分子诊断、POCT等新增长点,会议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的探讨平台。

  

  

  

  

  

                                           胡岳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