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制度建设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8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5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近三年新进博士在食工楼B206会议室召开了制度建设意见征集座谈会,会议由刘新利院长主持。

    刘新利院长首先明确会议主题,请大家针对日常教学与科研中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制度需求请大家积极讨论。刘院长强调了制度建设带有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学院根据整体发展思路要逐步加强制度建设,引导全员按制度办事。因此,科学、合理制度的制定与执行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障。

    座谈过程中,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博士们的心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沟通。同时强调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基石和未来,学院的改革发展需要青年教师在老同事的帮助下尽快成长起来。每位青年教师都要有与学院共同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诚热爱教师职业,潜心钻研教学和科研工作,敢于创新探索,积极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争做有责任、求上进、勇创新、育好人的合格教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中所涉及问题提出了自己对相关制度的要求与建议,同时刘院长与大家一起就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管理制度、学术会议参会制度、青年教师培养制度、考核制度及大学生导学制度等几项制度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座谈新进博士们进一步对学校及学院相关制度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教学与科研过程中有的放矢、按制度高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张杰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