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莱博生物公司招聘兴趣小组同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0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山东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5月,注册资本8700万元,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济南药谷产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GR201337000153)

公司现已取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产品注册证7,其中【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原检测试剂盒(化学发光法)】和【丙型肝炎病毒抗原抗体联合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为国内独家专利产品,项目填补国内空白。

山东莱博是济南市首家通过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建立了系统规范的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和覆盖全国的专业销售网络,目前已被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权为济南市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培训实践基地(体外诊断试剂),2013年济南市科技局批准山东莱博成立“济南市体外诊断试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截止到2015年,山东莱博共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项,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8项、荣获4项科技奖励,其中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原检测试剂盒荣获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山东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济南市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济南市专利二等奖各1项。

目前公司共承担科研课题20项,包括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济南市重点项目等科研课题,其中【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原检测试剂盒】项目被认定为“山东省创新项目”。

公司传承“莱取修合无人见、博爱仁心有天知”的企业文化,体现莱博人博爱仁心、合作共赢的文化理念,员工秉承正气、道义、责任的企业价值观,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耕耘为莱博创造一次次的辉煌!

山东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多角度深入合作,配合我院从大一到大四的“兴趣培养及能力提升计划”,现拟从各年级兴趣小组中选拔10名同学到公司开展短期、长期实习实践或固定工作,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尽快发邮件报名。

  

学院邮箱:   qlgdswgc@126.com

  

兴趣培养及能力提升计划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