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出访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团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04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刘新利带队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0504日至20170511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处(电话:0531-89631016)反映。

  

    组团单位: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70504

  

团组名称

2017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学术年会

团组负责人

刘新利

出访任务

与世界啤酒专家交流,讨论确定我校11月将要主办的第11届国际啤酒与饮料研讨会嘉宾及大会报告方案,以及共办网络出版物、在我校设立联络处等具体事宜;会后顺路到访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探讨国际办学和教师互访事宜。

经费来源

学院专项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刘新利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

周广田

生物工程学院教授

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

董小雷

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地区)

城市

201763-10

美国

Fort MyerBlacksburg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美国

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

3340 Pilot Knob Road, St. Paul, MN 55121

电话: +1.651.454.7250

邀请人姓名:Amy 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