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庄倩倩出国参加合成生物学国际会议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28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组团单位

(全称)

齐鲁工业大学

组团单位

机构代码

49557147-X

团组

负 责 人

庄倩倩

团组人数

1

出访日期

2017612

出 访 地

新加坡

经停地

停留时间 6

邀请单位(中外文)

中文:第七届合成生物学国际会议

英文:The 7th International Meeting on Synthetic Biology

费用来源

开支项目

往返旅费、食宿费、公杂费由派员单位负担

访

第七届合成生物学国际会议组委会主席的邀请,我校拟派庄倩倩博士于2017612日至617日访问新加坡。主要任务如下:

参加第七届合成生物学国际会议(The 7th International Meeting on Synthetic Biology)。已提交会议论文,并将进行大会墙报展示,期间同与会专家进行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地与国际前沿接轨,展现我校师生风采,拓展学校的国际化影响力。

  

此团组己列入我单位2017年出访计划。公示期:2017428日至5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