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技术系召开硕士点申报及暑期学术交流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8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77日下午,生物技术系“硕士学位点申报及暑期学术交流安排会”在食工楼B206如期召开。

本次教研例会上郝鲁江主任首先介绍了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物所科教融合申报“生物学”一级硕士学位点的工作安排,对参与该申报工作的生物技术系现任老师进行了动员,布置了基础教学科研信息采集工作。

其次,对我校首批专业核心课程群之一“生物技术核心课程群”及涵盖的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等课程的建设进行了督促和安排,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尽快组成课程团队;落实课程建设内容;参加有关教学研讨班或会议,了解课程建设的新方法、新手段;启动课程MOOC的建设。

    最后,参照生物工程学院的有关规定,对暑期参加教研会议进行了组织。要求参会老师们明确目的,积极投稿和作大会报告,带着心得回来交流;结合核心课建设需要,组织好课程团队成员,积极参加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有关的高水平教学研讨班及会议。



                                                                              郝鲁江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