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31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1026-29日,我院教师曾倩倩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中国免疫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The 12th Annual Meeting of Chinese Society for Immunology)。本次会议由中国免疫学会主办、天津医科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台及海外的2000多名专家学者及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涵盖了适应性免疫应答的分子机制及免疫细胞的分化发育、天然免疫应答的识别和调控、免疫调节和免疫耐受、移植免疫及疫苗佐剂、感染免疫、肿瘤免疫与肿瘤免疫治疗、自身免疫病与过敏性疾病、神经内分泌免疫调节与血液免疫等各个领域。

   此次大会邀请了海外著名免疫学家Diane J. MathisChristophe O. BenoistLewis Lanier等和中国免疫各领域顶尖的免疫学者进行大会报告,各分会场就免疫学基础、临床、疫苗、制剂等方面的重要进展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通过此次免疫学会议的交流学习,我院相关领域的青年教师对如何深入研究适应性免疫基因的分子机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开展地方家禽家畜的抗病育种研究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曾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