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教师赴日照市经济开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8-01-15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应日照市经济开发区邀请,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新利教授和外籍专家奥兰多教授带领生物工程学院6名教师,于110-11日赴日照市经济开发区进行产学研调研。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组织部长郑悦,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邱兵,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张宁等领导带领相关部分和企业与博士们进行了对接洽谈。

首先,郑部长对刘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我院输送朱德强博士到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挂职表示感谢。郑部长及管委会领导们介绍了开发区系列政策及发展情况。随后,刘新利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元泰生物公司、中瑞集团等行业知名企业,并与企业董事长及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尤其讨论了齐鲁工业大学与日照开发区、元泰生物公司共建的联合实验室的课题,并在生物食品添加剂、日照绿茶深加工、生物疫苗等方面提炼了2018年实验任务。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发区各项合作促进日照市与齐鲁工业大学的对接力度,促进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日照经济社会建设。

日照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级开发区,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加深了对产业发展的认识和对产业需求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王志康、朱德强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