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张卫教授和Kirsten Hermann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8-01-18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8115日,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张卫教授和Kirsten Hermann教授到访生物工程学院。张卫教授为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海洋生物产品工程中心主任、分子生物加工工程实验室主任和澳大利亚新西兰海洋生物技术学会主席。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房泽庆处长,生物工程学院刘新利院长、鲍晓明教授,生物所刘昌衡研究员、贾爱荣研究员、张劲松副研究员共同与张卫教授和Kirsten Hermann教授洽谈了合作事宜。

        在山东省政府和南澳州政府的支持下,20175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共同成立“中澳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随着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科学院融合工作的推进,中澳双方共同决定以该实验室为合作平台,在青年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培养、联合培养博士生与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通力合作,在务实合作中不断丰富和深化双方合作的内涵和高度。Kirsten Hermann教授同意在联合实验室课题管理工作之余,为学生们开设课程并为生物工程学院的国际化管理提供帮助。

    张卫教授和Kirsten Hermann教授一行还参观了中德啤酒技术中心、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






                                                                               朱德强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