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巴科学院终身院士卡洛斯教授访问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8327-28日,古巴科学院终身院士、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FAO)顾问卡洛斯教授到访生物工程学院。自刘新利院长2014年与卡洛斯教授建立联系以来,双方保持了密切联系,促成卡洛斯教授2016年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卡洛斯教授多次访问我院并推荐了奥兰多院士来我院工作。

    本次到访,卡洛斯教授与生物工程学院中青年教师进行了长时间的座谈,并参观了校大型分析测试仪器共享平台和酒文化体验馆。卡洛斯教授职业阅历丰富,学术造诣深厚,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也有重大建树。凭借着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国际视角,在中青年教师的座谈会上,卡洛斯教授耐心听取了各位老师关于自身课题的汇报,并一一作评,会谈各方互动充分热烈。另外,在座谈会上,刘新利院长介绍了我校(院)的新形势和新发展,并委托卡洛斯教授继续推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科学家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助力校(院)招才引智工作。




  

                                                      撰稿人:朱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