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赴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21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准备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生物工程系主任王燕老师、李丕武老师、刘同军老师一行三人517日赴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对其生物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考察学习。此行受到了该院副院长胡南教授及生物工程系和制药工程系主任及实验负责老师的热情接待。胡南老师从申报书、自评报告撰写注意事项、迎接专家进校等各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在申报中的经验教训,给我院申报工作提了很多很中肯的建议,如建立机构,一把手负责,保证教师的服从度,56人组常设人员,一名完美主义者统稿,统一稿子格式,常设人员明确有薪酬分配等。我院教师针对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咨询了相关老师。会后,三位老师实地考察了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和微生物、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基础实验室。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和近期的其他培训和考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老师做好申报工作并通过这次工程教育认证的信心。

  

  

撰稿:刘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