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植物逆境生物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3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516-19日,“第三届全国植物逆境生物学研讨会”在河南开封召开,

 此次会议由中国农业大学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农林大学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是国内植物逆境生物学的最高级别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种康教授以及美国科学院院士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朱健康研究员以及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共约900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国内外的36位领域内知名学者提供了高水平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植物逆境信号转导、植物激素互作与逆境应答、植物逆境基因表达与调控以及植物响应养分亏缺的生理及分子基础等领域。

我院韩宁副教授及杨真博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结合本实验室研究领域与参会代表展开了交流,拓展了研究思路。

  

  撰稿: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