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示范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7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党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畏之情44日,轻工学部学生党员先锋示范团部分成员前往长清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同学们到达长清烈士陵园后,首先瞻仰了烈士们的陵墓并在纪念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三分钟,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随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表明自己将继承革命遗志、努力奋进和振兴中华的决心不忘烈士,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最后同学们对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扫。


  

扫墓是对先烈的缅怀,是对历史的铭记,是对当代人的勉励。本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的开展更有力的增强了轻工学部先锋党员示范团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坚持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