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部党员先锋故事分享会讲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1-23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部学生组织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引领大一新生健康成长,集体成才,学部组织开展了轻工学部党员先锋故事分享会活动。经各学院党支部推荐、学部综合评定,决定授予生工14-3王乐等8名学生党员“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部党员先锋故事分享会讲师”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乐(生工14-3李晓陇(皮革14-1

路冬雪(生工14-1芹(造纸15-2

赛福涛(皮革15-2赵浩然(生工15-1

磊(生技15-1靳春鹏(环工春15-1


希望以上同学珍惜荣誉,不辱使命,日新致远,用心讲好党员故事,广泛传播党员好声音,充分展现新时期工大党员的杰出风貌,进一步燃亮工大学子求真务实的靓丽名片,为学部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希望全体党员以讲师们为榜样,见贤思齐,自省自励,找准差距,不负时光,奋发进取,共同创造个人和集体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