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开展预备党员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根据学校党校2017年第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教学安排,5月8日晚,轻工学部于食工楼B221召开了预备党员交流研讨会,学部团委书记王景明主持了会议,学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同志们围绕“怎样度过预备期,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认真思考、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以及对于党规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自学思考展开了交流研讨。王景明在总结发言中讲到,希望同志们一是做到认真学习党规党章,提升政治理论素质,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发挥榜样力量;三是应紧密联系同学,切实关心同学利益,与同学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同志们能以“轻工学部学生党员先锋示范团”这一平台的建设为契机,更好的发挥模范和表率作用,以身作则,树立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均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