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学生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轻工学部组织学生党员、团员青年通过网络媒体平台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观看过程中,学生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下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待与要求,期盼着与时代和国家发展同行。十九大报告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党有号召,青年有行动”,大家将把奋斗梦想、青春梦想落实到课堂中,落实到实践中,用青春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点赞”。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大家表示将肩负起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报答祖国。


轻工学部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将始终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抓好学习培训,运用学生乐于参与的方式,例如专题讲座、座谈会、微班会、主题党课、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在拓展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扎扎实实地推动各项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轻工学部学生工作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