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召开“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新时代党员”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6月18日下午,轻工学部学生党支部于食工楼B2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轻工学部团委书记王景明、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在轻工学部生工第二党支部刘筱梁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的身份更加鲜明,使命更加神圣,承诺更加庄重。随后,王景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尽快融入社会,担当起社会责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无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向毕业生党员殷切地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二是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三是主动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四是保持党员纯洁性,不负组织期望;五是珍惜校园时光,做文明离校表率。最后,他祝愿毕业生党员不负大好年华,不忘初心,筑梦远航,前程似锦。活动结束后,每位毕业生党员总结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工作经历,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留下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