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了培养大学生奉献社会和对自闭症、脑瘫儿童的关爱意识。6月1日,学院党员志愿者到济南伟众康复中心开展了关爱自闭症、脑瘫儿童―传递爱心公益精神的活动,并陪伴孩子们度过六一佳节。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前往伟众康复中心,并于八点钟到达。九点三十分,活动在伟众康复中心董事长的精彩讲话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康复中心邀请了华夏山里红艺术团来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表演期间,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跟随表演人员演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两只老虎》、《小星星》等歌曲,并和他们的父母共同表演了《左手右手》等舞蹈。在这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起维护现场卫生,并帮忙照顾这些折翼天使们。他们耐心的和孩子们交流,并和孩子们做游戏,最后彼此都收获了幸福和快乐。活动最后,康复中心为那些捐赠者们和志愿者们颁发了锦旗和证书,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感谢。十二点钟,活动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接近尾声。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陪伴这些折翼天使们度过了一个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六一儿童节,更激发他们从内心深处对这些特殊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并且志愿者们还学到了捐赠者们的奉献精神,促使大学生以后走出校园,踏入社会能够不忘初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