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1010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员主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腾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首先介绍了下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办法。他指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学院党委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着重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组织生活的开展、过硬党支部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学院党政议事制度及加强党务工作力量等方面开展工作。针对本次活动,张召宁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发出的动员令,希望各位教工党员认真学习。

随后,杨真、张浩军、王婷三名同志带领到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体条文,对其修订背景、特点进行了说明,并对其中“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和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

学习结束后,各位教工党员表示要自觉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