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年之声•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周末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使大家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11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于学校篮球场举办了周末嘉年华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分组就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角逐,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共同完成比赛。在纸杯传水、小马过河、夹乒乓球等游戏中,合作完成比赛的过程,促进了组员相互沟通交流,提高了组员之间的配合度和信任度,并培养了团队意识,不仅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全体成员怀揣一颗勇敢、团结一致的心,在游戏互动中,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传承发扬,并在游戏中收获了自信、友谊和欢乐。

  

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现了生物工程学院新生们的热情,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良好的学风、班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