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1114日晚,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1号教学楼106教室集中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的典型事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节目中介绍了一生为翻译马列思想而奉献的宋书声、坚守承诺的乡村医生贺星龙、带领村民致富的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北斗卫星设计师王淑芳等人物的优秀事迹。通过他们的事迹,我们看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他们具备的爱民为民、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志存高远等诸多的优良品质,他们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光辉榜样。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围绕节目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求得真学问,练好真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