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东省宁津县政府与我院开展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914日,山东省宁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捷,县府办公室主任、县政协副主席吴金章,县政协副主席于振建、长官镇镇长高文乐一行到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了访问。王瑞明院长会见了张部长一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张部长首先介绍了宁津县的产业特色、发展近况及发展方向,介绍了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的具体需求。王院长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发展概况、学科布局和生物工程学院的特色专业方向,双方围绕农产品的深加工、一二三产的融合展开了探讨。刘新利教授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近几年与宁津县长官镇牡丹特色园区的合作情况,以及在健康食品、化妆品领域牡丹深加工项目的研究进展。我院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崔云前博士介绍了啤酒产业发展趋势及特色牡丹啤酒项目进展。我院在日照开发区医药产业园挂职的朱德强博士简要介绍特色园区发展的经验。座谈会后,张部长一行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和中德啤酒技术中心。本次访问交流为双方的人才、项目、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为进一步多学科多角度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