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9-01-07作者:赵跃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14日,在食工楼B206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酿酒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和实事求是原则,对2018年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根据述职情况,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探讨交流和评议,指出了问题,提供了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对会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支部是党的全部战斗力的基础,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各支部书记要认真、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他对各支部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并鼓励号召各支部查摆问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就。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各支部的查漏补缺及相互交流,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学院党建工作纵深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