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26作者:姚灵丽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丰富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示生工学子朝风采,324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和学院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中,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学院团委老师致开幕词,向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运动会中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展示青春风采。本次春季运动会分为短跑、长跑、跳远、接力及铅球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姿,赛出了水平;赛场下,同学们加油助威,精诚服务,展现了朝气,展现了热情。经过激烈比拼,学院运动会胜利闭幕,最终生物工程18-3班获得总比分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既是对学院体育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学院优良院风的一次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