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与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9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9411日,我院李丕武副教授受学院委派,与人事处领导走访了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受到了华中科大生科院孔姝副书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高层次人才交流及两学院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这次交流的主要内容包括:1、双方各自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以及科研情况。2、齐鲁工大一行还向华中科大生命学院领导介绍了我院的人才需求情况及最新的高端人才引进政策。3、双方还就未来两院之间如何开展学术及人才交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华科生科院的领导还分享了该院颇具特色的“东湖论坛学术交流”机制。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现有生物医学工程系、生物技术系、生物科学系、纳米医药与生物制药系、生物信息与系统生物学系,在读本科生1209人,硕士研究生383人,博士研究生379人,生物医学工程为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等4个学科进入ESI1%国际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