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阳谷县人社局携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作者:唐珂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迟玉霞

5月30日,在省“千名干部下基层”驻聊城服务队组织协调下,阳谷县人社局副局长、人才中心主任赵宗秋和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进文率队来我院开展人才及项目对接活动,两名省“千名干部下基层”驻聊城服务队队员: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处长张传贵和我院派出老师唐珂博士,随同前来,我院张召宁书记,田中建副书记,李丕武副院长以及酿酒工程系系主任马美范老师出席活动。

张书记首先向客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发展情况,马主任则跟山东景阳冈酒厂就学生培养和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阳谷县人社局赵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方面的贡献,并介绍了阳谷县政府在“招才引智”方面的政策和措施。服务队张传贵副处长表示将积极发挥“千名干部下基层”驻聊城服务队的纽带作用,促进双方进一步的沟通合作。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活动为起点,以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为契机,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政、校、企三方合作。

座谈会后,我院特意为山东景阳冈酒厂组织了学生见面会。会上山东景阳冈酒厂品牌旅游中心主任李敬燕详细介绍了酒厂的发展历程及公司文化,并真诚地向学生们发出邀请,希望学生们以后能够去酒厂实习和工作。见面会后,一行人员在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和酒文化博物馆,大家对我院的专业特色和文化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