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信使聘任仪式暨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24作者:刘亚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与交流的桥梁,61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信使聘任仪式暨毕业生交流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中建、学院团委辅导员、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校友信使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田中建宣读2019届校友信使聘任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及学校纪念品。随后,毕业生交流会开始,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及依依惜别之情。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融洽。

最后,田中建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祝贺。他表示,校友信使,是学校宝贵的人力财富,是学校加强与校友联系的纽带和桥梁,这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神圣的职责。希望即将奔赴全国各地的同学继续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时刻保持对母校的感情,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及时反馈社会需求,更好的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同时田中建对在座毕业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二是毕业生能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在学校的史册上留下美好的篇章。

从毕业生中选拔校友信使是强化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校友信使联系着学校和校友,也联系着学校现在和未来。校友信使是学院、学校对外良好形象和影响力的“名片”和代言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在校学生成才成功做优秀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