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作者:赵跃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为了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使他们走向工作岗位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4,我院在食工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老师赵跃主持,学院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跃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期盼毕业生党员用努力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说,作为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即将毕业之际,他叮嘱毕业生党员们要及时关注党员关系转接,及时落实和了解自己的档案情况,并提醒预备党员按期及时提交转正申请书,以免影响转正。

随后,党员代表、毕业生赵浩然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自己在大学四年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他表示,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同学的鼓励与支持,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增荣光,为社会做贡献;预备党员代表、毕业生杨志鹏发言,他回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学习、成长经历,并指出党的基层组织作为党的战斗堡垒,需要每位党员的共同建设,自己将会更加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党日活动,使我院毕业生党员了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明确了在安全文明离校中的责任和担当,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促使其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未来的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