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食工0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作者: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2019629日—30日,原齐鲁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05级七十余名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校友办、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时任领导和老师代表应邀参加庆祝活动。

29日上午,校友们开展“寻找青春印记”活动,各班沿着2005年第一次踏进学校的足迹,找寻十年前的青春记忆。熟悉的点滴,变化的场景让校友们感触颇丰。

29日下午,校友们集体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博物馆。面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校友们连连赞叹,并给予学校最好的祝愿。参观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嘉宾、校友在图书馆前集体拍照留念。

随后,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校友们在食工楼大厅举行了“领航舵”捐赠仪式,希望母校在新的历史起点扬帆起航,一路领先,再创辉煌

晚上,校友们在入住酒店举行了“十年之约,感恩有你”主题班会和庆祝活动。校友办副主任毕方智、生工学院院长王瑞明、食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韶华分别致辞,时任辅导员闫勇主持班会。他们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共享发展成果,常回家看看。祝福校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事业家庭美满幸福。校友代表封悦发言,他代表校友向各位领导老师汇报了十年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祝愿母校未来更加美好。

十年沉淀,一朝相聚。校友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与学校同发展共命运,期待收获满满的下一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