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0作者:赵跃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

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818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B206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副书记田中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召宁书记强调,加强党支部建设事关学院基层党委工作的开展落实,有利于在学院求实创新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既要做到“自上而下、层层落实”,又要做到“自下而上、稳步推进”。要实现党员动态管理,规范党费收缴和使用,丰富党支部学习、活动形式,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田中建副书记安排部署了召开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党的委员会的相关工作。

各支部书记表示坚决做好本支部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准备,迎接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