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3作者:赵跃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82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学校(院)党委办公室周建龙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中建、学院副院长兰文军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中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会上,田中建同志宣读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名单、大会计票人名单。通过各支部有选举权的党员对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预选,选举产生了王瑞明、王腾飞、田中建、兰文军、刘亚(女)、李丕武、张召宁(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同志为第一届党委委员正式候选人。经大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王瑞明、王腾飞、田中建、兰文军、刘亚(女)、李丕武、张召宁(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人。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823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届党委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职责分工,选举情况和委员分工情况报校(院)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