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到生物工程学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刘亚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1011日上午,校(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带队到生物工程学院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校(院)纪委副书记纪晓彤、校团委副书记张天晓陪同。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同志主持会议并对目前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第一,学院党委提前部署,主动到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调研,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第二,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领导小组;第三,本着氛围先行的原则,制作文化长廊,重新布置了党员活动室;第四,及时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开好教师、学生、民主党派等座谈会,凝聚强大思想共识;第五,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夯实党员干部理论基础。他指出,下一步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坚持为国育才的立场,在学生管理精细化、发现问题即知即改、三风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

张洪英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她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生物工程学院超前谋划、提早进行,做到了氛围早营造。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及时召开部署会、研讨会、座谈会等,说明对主题教育认识到位、思想重视、做法扎实。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于存在的问题,敢于直面,不推脱、不遮掩,举一反三,着手建章立制,全面排查,注重实效。能够找准主题教育的重心、着力点,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增强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对主题教育已开展的工作“回头看”,进行再梳理,按规定工作做到位,聚焦本单位工作抓出实效。第二,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即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党员队伍、学生队伍和人才队伍。第三,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前提下,结合学院实际做好自选动作,深挖主题教育典型,打造工作亮点。

此次督导调研活动,为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都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