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赵跃出处:生物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唐珂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员

赴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学院学生党员政治认识、思想觉悟,1013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长清区孝里镇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革命英雄纪念碑下,全体学生党员庄严列队在战争中壮烈牺牲、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默哀、三鞠躬致意致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卫生室”“起居室”“救亡室”等艰苦的条件陈列简单的工具、抗日为国的标语,都让党员们体会到了在那个年代的艰辛与困难。随后,党员们一同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识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共同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革命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学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牢固树立爱国意识,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信念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